Posted on Leave a comment
PT話題

【布甸狗聖誕派對部屋@荃灣廣場】16呎巨型充氣布甸狗 + 過百隻布甸狗公仔聖誕樹!

荃灣廣場將由2018年11月9日至2019年1月1日呈獻 「荃灣廣場Pompompurin部屋聖誕派對」,場內展示由布甸狗精心打造、瀰漫聖誕氛圍的部屋,而布甸狗特以多個趣緻俏皮的造型亮相,帶領粉絲穿梭客廳及廚房等角落,並炫耀自己極花心思的聖誕佈置,包括全港首個16呎高的巨型戶外布甸狗充氣裝置、以及11呎高、掛上過百隻布甸狗布偶的軟綿綿聖誕樹,讓一眾粉絲瘋狂打卡留影!此外,商場推出連串的消費獎賞,供會員換領獨家布甸狗限量精品,過一個窩心甜蜜的聖誕。

{adv here}

遊走布甸狗聖誕派對部屋 於9個角落打卡留影

1)「布丁」粉絲招手區

布甸狗換上一身聖誕裝束,笑意盈盈地站在門口迎接粉絲。布甸狗部屋的門口掛上一串串艷紅奪目的聖誕葉,配上璀璨亮麗掛飾的聖誕樹及一台盛載滿滿禮物的雪橇車,看來布甸狗將大派禮物,帶領粉絲入內開派對!

地點:L1中庭

2) 放空專屬天地

踏進客廳,戴著聖誕帽的布甸狗與裝扮成聖誕小鹿的好朋友倉鼠Muffin似是正作小睡,粉絲可靜悄悄地到他們旁邊留影,紀錄他們超萌的慵懶睡相!

地點:L1中庭

3) 七彩繽紛禮物山

在客廳的另一邊,布甸狗特意以層層疊堆砌色彩繽紛聖誕的禮物,更不忘貪玩本色,手舞足蹈地邀請大家起舞慶祝聖誕節。在旁的Muffin則專心佈置聖誕樹,不愧為布甸狗的得力助手!

地點:L1中庭

4)「饞嘴是這樣煉成」的密室

一向嗜甜的布甸狗躲在廚房「閉關」,戴上精巧可愛的廚師帽及穿上度身訂做的圍裙,親自製作拿手的招牌布丁蛋糕,作為聖誕大餐的甜品,讓到訪的粉絲大飽口福!

地點:L1中庭

5) 11呎高軟綿綿聖誕樹

布甸狗靈機一觸用上過百隻「複製」布偶環繞11呎、7層高的聖誕樹,而每層均以深啡色的焦糖漿圓塊相隔。這棵聖誕樹矗立在客廳中央,非常吸睛!

地點:L1中庭

{adv here}

6) 極速裝扮室

參加一年一度的聖誕派對,與一眾粉絲見面狂歡,當然要事前打扮一番!大衣櫃掛有布甸狗日常的造型裝束,旁邊的衣架則展示不同聖誕派對的衣飾。布甸狗似乎要作好準備,為出席聖誕派對揀選合適戰衣!

地點:L1中庭

7) 眼明手快電視機

布甸狗於私家遊戲房特別準備了經典的電擊棒遊戲,將電線扭成布甸狗聖誕造型。粉絲可免費試玩,拿起電擊棒穿梭於電線之間,考驗個人的手眼協調,即場大顯身手!

地點:L1中庭

8) 小確幸補眠睡房

聖誕派對狂歡過後,布甸狗到睡房準備休息。睡房的佈置依然充滿布甸狗的風格,黃色為主的牆壁及地板亦添上一份溫暖和諧的色調。累透的布甸狗換上藍白間條的睡帽,以佛系打坐睡姿,享受充滿小確幸的補眠時間。

地點:B1樓層

9) 16呎高巨型戶外充氣布甸狗

來到今次的壓軸打卡位,L5太空樂園特別設置了全港首個16呎高的巨型充氣布甸狗,令粉絲從荃灣廣場外圍亦可遙望,並可近距離與這個超巨型的布甸狗充氣裝置合照打卡!

地點:L5太空樂園

消費換領限量布甸狗精品 共渡溫馨窩心聖誕

活動期間,TWP VIP Club會員憑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HK$3,000及300積分,即可換領布甸狗大頭造型的暖笠笠抱手枕乙個,令冬日倍添暖意。另外,TWP VIP Club會員憑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HK$1,500及300積分,可換領布甸狗多用途收納袋乙個,粉絲必定愛不釋手!顧客即場下載新地商場手機應用程式及讚好荃灣廣場Facebook專頁/追蹤荃灣廣場Instagram,即可換領「布甸狗文件夾」乙個。精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詳情請參閱場內宣傳品)

布甸狗暖笠笠抱手枕

 

布甸狗多用途收納袋

 

布甸狗文件夾

 

「荃灣廣場  Pompompurin部屋聖誕派對」詳情
日期: 2018年11月9日至2019年1月1日
時間: 上午10時半 至 晚上10時
地點: 荃灣廣場L1中庭、L5太空樂園及B1樓層

聖誕限定禮遇
換領日期: 2018年11月13日至2019年1月1日
換領時間: 上午10時半 至 晚上9時半
換領地點: L3顧客服務中心

標籤: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