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Leave a comment
PT話題

【橡皮營熊Haribo萬聖遊樂場 】@淘大商場

今個萬聖節,淘大商場為顧客帶來全球大人小朋友喜愛的德國哈瑞寶(Haribo)小熊 – Gold Bear,打造全港首個Haribo萬聖主題裝置,以全新趣怪造型登場的Gold Bear,將與大家暢遊萬聖遊樂場!推廣期內,淘大商場更推出一連串驚喜大獎「嚐」,包括限量版Haribo萬聖糖果盒、萬聖南瓜棉花糖換領;場內更設有「哈囉」氣球扭扭樂及Gold Bear見面派對活動,與你共度不一樣的萬聖節! {adv here}

由10月1日至10月31日,不同主題造型之Gold Bear將現身「熊出沒」萬聖遊樂場,其中包括大派糖果的小熊、穿上殭屍長袍的小熊及戴上巫師帽子的小熊等,小朋友將可在設有特別音響及燈光效果之大型主題鬼屋前與一眾小熊拍照留念;亦可於遊樂場內與小熊一起大玩「瀡」滑梯、盪鞦韆、氹氹轉及跳飛機遊戲,實是親子玩樂的首選。
{adv here}
顧客於淘大商場消費滿港幣500元或以上,憑最多兩張不同商戶發出的即日機印電子發票,即可換領「限量版Haribo萬聖糖果盒」一份;顧客單一消費滿港幣200元或以上,憑商戶發出的即日機印電子發票,更可換領「萬聖南瓜棉花糖」一份,屆時,顧客更可即席為南瓜棉花糖創作不同「詭」臉。

標籤: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