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Leave a comment
幼兒教育

太光太暗都唔好!Dyson 呢款照明燈點幫子女營造健康溫習環境?

踏入考試階段,不少家長均會督促子女溫習,務求以好成續結束學年。不過在他們埋首苦讀時,家長又有沒有注意他們的視力呢?今年香港兒童視力篩查及教育中心一項調查[1]就顯示,有 16.1% 2 至 6 歲的學童需佩戴眼鏡矯視,創出調查有史以來新高,而且近九成家長未有察覺子女的視力問題,可見情況日趨嚴重。

造成近視的原因眾多,長期以不正當姿勢看書或使用電子產品是原因之一,唯環境光線亦會影響眼部健康。在過於昏暗的環境下閱讀固然會讓眼睛疲勞,但光線太明亮的話,亦會引致眼乾和發炎等問題,反而造成更大傷害。

因此,一款適合子女的照明燈,不應只側重光猛度,更應注意光線的品質。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系列,就以極為接近自然日光為賣點!Dyson Lightcycle Morph™ 採用了智能光學燈頭,能夠 360 度獨立旋轉,並有最高 100 Ra 的顯色指數,在最高亮度下只有少於 1% 的低頻閃,為子女帶來均勻、高品質的照明。

另外,Dyson Lightcycle Morph™ 亦具備多種智能功能。連結 Dyson Link 手機程式後,燈具能夠按照用家的年齡、心情和基於 GPS 的日光追蹤技術,提供符合個人需要的照明。Dyson Lightcycle Morph™ 具備了四種獨特的照明模式,分別為工作照明、背景照明、功能照明以及環境照明,不論子女正在用功溫習還是輕鬆玩樂,都能享受理想光線,確保眼睛舒適。

Dyson Lightcycle Morph™ 亦集合了多種模式適用於子女不同場景。例如在「喚醒模式」中,Dyson Lightcycle Morph™ 會依照用戶設定的開燈時間逐漸亮起,在臥室內營造如日出般的自然起床環境;夜間則可開啟「睡眠模式」,將亮度及色溫將降至最低水平,最大程度減少干擾,提升睡眠品質。當子女正在做功課時,「閱讀模式」就可提供更強勁優質照明,並根據所在地的日光進行色溫調節,助他們專注。

照明品質以外,Dyson Lightcycle Morph™亦有獨樹一幟的設計,燈頭、燈臂和燈柱主桿均可靈活獨立旋轉,而主桿更採用獨特的鋁聚碳酸酯複合材料,厚度僅為 0.7 毫米,表面具高反射性,確保光線沿著燈柱上下進行高效傳播。燈柱中心有兩根超細芯線貫穿,帶來近乎透明的視覺效果。芯線緊固於燈柱兩端,既能為燈頭穩定供電,且不會阻擋光線傳播,為燈柱帶來 360 度無干擾的通透照明。

一雙明亮健康的雙眼可讓子女探索未知的世界,培養興趣,裝備成長,而 Dyson Lightcycle Morph™就以理想的光線締造舒適學習環境!Dyson Lightcycle Morph™設有枱燈及座地燈兩款產品選擇,並有全黑、銀白兩種顏色樣式。枱燈和座地燈的建議售價分別為港幣 4,980 元及 6,580 元,於 Dyson 網上商店(https://shop.dyson.hk/zh-HK/)及位於圓方的Dyson旗艦體驗店有售。


[1] 香港兒童視力篩查及教育中心調查

標籤:,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