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Leave a comment
PT話題

【卡樂B主題樂園「『薯』假『淘』氣樂園」 】@淘大商場

淘大商場於今個暑假聯同深受港人熱愛的卡樂B,打造全港首個卡樂B主題樂園「『薯』假『淘』氣樂園」,與卡樂B粉絲一同慶祝Jagabee推出10周年。由7月14日起至8月31日期間,多個大家耳熟能詳的卡樂B人物包括Potta及河童蝦家族將會來到淘大商場,與粉絲互動。

 {adv here}

一眾卡樂B粉絲蒞臨淘大商場,將可搖身一變成為「薯片製作人員」,透過體感遊戲,親身體驗薯仔由採收至加工製造成薯片的整個生產過程,於指定時間內完成遊戲任務,更可獲得卡樂B精美禮品;樂園亦設有多個拍照區,顧客可與不同造型的Potta瘋狂自拍,收集隱藏的Potta蓋章,製作獨一無二的Jagabee明信片;卡樂B食物博物館將展出多款別注卡樂B展品,如多年來的限量口味、日版Potta文具,以及其他限量精品等,並會介紹零食小知識;粉絲亦可於暑期限定店,搜羅卡樂B獨家精美自選套裝。「『薯』假『淘』氣樂園」實在是各卡樂B迷今個炎夏不能錯過的熱爆玩樂點!

 {adv here} 

淘大商場X卡樂B「『薯』假『淘』氣樂園」
日期:7月14日至8月3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淘大商場一期地下大堂

 

卡樂B食物博物館
日期:7月14日至8月3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淘大商場一期地下大堂

卡樂B暑期限定店
日期:7月28日至8月31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淘大商場一期地下大堂

標籤: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