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Leave a comment
PT話題

【2017年日本三大重點遊玩要點】

喜歡去日本旅遊的朋友,都會覺得日本是「百去不厭」的地方,四季不同的景色及各地不同的風土人情都是令人覺得要一去再去。踏入2017年日本更會有新樂園出現,去日本又再多個藉口了!

名古屋Lego Land
世界知名大型主題樂園「樂高樂園」 將在2017年4月1日於名古屋正式開園,是世第8座樂高樂園。名古屋的樂高樂園位於名古屋港,占地9.3萬平方公尺,園內劃為樂高City、冒險樂園、迷你樂園、樂高王國、樂高工廠與商店街6區域,因為位在名古屋的原因,更利用22萬多塊樂高堆出高達2公尺的名古屋城,此外,亦有樂高造型的遊樂設施、過山車遊樂設施等等。

{adv here}


日本環球影城 世界最大的Minions樂園
在2017年春天,世界最大的Minions樂園即將在日本環球影城開幕,其實早於 2015 年,USJ 已經開設以「Minions」為主題的遊樂區域「迷你兵團王國 Minions Plaza」,園區現時劃分成4個區域,包括餐廳、商店、遊樂區和表演區。今次擴建,不但會增添更多遊樂設施,更以乘坐型遊樂設施「小小兵瘋狂乘車遊」為主,超刺激的體驗將在春天揭曉。

 {adv here}


日本環球影城 「Universal Cool Japan 2017」
從1月13日起,日本環球影城每年固定推出的「Universal Cool Japan 」 特別系列活動,將首次加入名偵探柯南真實逃脫遊戲「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旅客必須與主角們一起解開事件謎題,並從困境中逃脫。同時登場的還有「哥吉拉THE REAL4-D」、「新世紀福音戰士XR 乘車遊」、「進撃的巨人 THE REAL」以及「魔物獵人THE REAL」等活動,從2017年1月13日起期間限定舉行。

標籤: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