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Leave a comment
扮𡃁啲

4款小編去角質產品推介!改善口罩肌、暗啞粗糙!不再做面油強!

在這半年間口罩肌這個新膚質愈來愈普遍,相信不少人已出現這種膚質。最近本身已經被朋友取笑為面油強的小編亦面對這個問題,油脂粒、黑頭源源不絕,暗啞粗糙的情況愈來愈嚴重。最近小編試了4款去角質產品想分享給各位面油強,一起踢走口罩肌!

去角質產品主要是指以化學性成分使老廢角質脫落。角質護理也不只限去角質產品,更幫助皮膚角質代謝的產品,維持肌膚健康。

需要留意的是,去角質產品不宜每天使用,一星期大約進行1-2次便可以,過度清潔會刺激皮膚,導致皮膚乾燥,容易受外來環境影響而變得敏感。因此油脂分泌較旺盛的油性肌建議一星期進行1-2次,混合性肌膚可一星期1次。而乾燥肌及敏感肌則建議兩星期進行1次,可按個人肌膚狀況作出調整。

LUSH 薄荷清爽面膜  (港幣$205/315g)

是Lush眾多產品中頗經典的清潔面膜。採用自然防腐配方,含豐富礦物質的高嶺土可滋養肌膚。月見草籽及碎紅豆顆粒具有去角質功效。配合胡椒薄荷精油,有助促進皮膚底層的血液循環。

小編用後感:可能加了薄荷精油,塗上面清涼感十足但味道又不會太過刺鼻,敷10分鐘其實很舒服,也不會乾裂掉粉或很緊繃。沖洗後當然有些小白頭或比較深層的是洗不掉,但都有8成的粉刺是已洗掉了。

適合膚質︰油性、混合性膚質

Innisfree濟州火山泥毛孔清潔去角質磨砂  (港幣$75/150ml)

以濟州火山泥強力除去毛孔內的老廢物質,整頓角質的毛孔清潔磨砂洗面乳,而濟州火山泥以其有效的吸附清潔能力,有效帶走毛孔深層老舊細胞與角質的毛孔調理磨砂潔顏泡泡。

小編用後感:塗上面有少許泥味,敷10分鐘後用暖水沖洗後感覺油膩感全消。建議用薄身的化妝棉一同清潔,讓角質連同火山泥一同帶走。洗面後感覺皮膚立即變滑,感覺清爽而不緊繃。

適合膚質︰油性、混合性膚質

Cure Natural Aqua Gel  (港幣$188/250g)

無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配方溫和。加入蘆薈葉、銀杏葉、迷迭香葉提取物等,溫和去除角質。約90%含水量,配方溫和保濕,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用後感:一邊擦一邊揉,慢慢就會見到灰黑色的粒粒,有如擦子膠碎,將臉部表面的污垢擦走。小編會於油膩感最重的T字部位和鼻翼兩側按摩加強,頸的位置大家也不能忽視。切記不要見到擦子膠碎太興奮就愈來愈大力,會傷害肌膚,每個部位大概按30秒就可以。感覺皮膚馬上亮白又滑,之後再塗上保濕精華亦很吸收,整塊臉都變得幼細起來。

適合膚質︰乾燥、敏感膚質

Body Shop 植物幹細胞活肌去角質啫喱  ($179/145ml)

Drops of Youth™植物幹細胞活肌去角質啫喱能為你的肌膚去角質和溫和地帶走雜質,如老化角質及污染物等。注入三種植物幹細胞精華,這款革命性的活肌去角質啫喱能將肌膚從每天面對的污染物中解放,保持潔淨。持續使用,肌膚光潔清新、柔滑年輕,重拾肌膚光澤。

用後感:一邊擦一邊揉,會出現擦子膠碎,但比Cure Natural Aqua Gel 大粒一點,如果太大力會有點紅,因此每部分按摩20秒便可以。沖水後感覺有點黏稠,所以小編會再用洗面奶全臉清洗一次。感覺毛孔後通爽,皮膚亦變滑及透白了。

適合膚質︰乾燥、敏感膚質

標籤: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