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Leave a comment
PT話題

【Mueller兔子樂園】@ iSQUARE國際廣場

今個復活節,iSQUARE國際廣場聯同擁有過百年歷史的德國品牌Mueller合作,以巧手木製工藝品融合色彩繽紛的童話世界,打造「Mueller兔子樂園」!Mueller是一間擁有115年歷史的德國木工藝品牌,以多層設計故事塔工藝品而享譽國際,而每件工藝品都是以德國家傳戶曉的故事或當地生活化的小故事為製作靈感。 
{adv here}
商場地下iPIAZZA裝飾由半圓形拱門的故事塔打造出色彩繽紛的兔子樂園,由不同造型的木偶兔子帶您走進童話世界的開端。在熱熱鬧鬧的樂園裡,展示多隻兔子為佳節作準備的忙碌景象,顧客可走到故事塔內駐足拍照,留下童真的一刻。 商場3樓iFUNCTION將會化身成為Mueller繽紛兔子遊樂園,木偶兔子在蹺蹺板及沙坑裡盡情耍樂,每當顧客走到蹺蹺板附近,就會聽到美妙動聽的Mueller德國童謠音樂,並即時感受遊樂園的歡樂氣氛。
{adv here}
而復活節最開心的環節莫過於尋找復活彩蛋,所以木偶兔子會將多隻五彩繽紛的復活蛋藏在花園不同的角落,讓顧客與牠們一齊尋找,把快樂的節日氣氛滲透商場每個角落。 
 
日期:即日起 ‑ 5月7日 
 地點:iSQUARE國際廣場 
標籤: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